機車
今天準備近去洗澡時
發現浴室牆壁上有一隻壁虎
我一直鬼叫我的室友陳小妞
我說:陳淑雯有壁虎拉
陳小妞說:那沒關係拉不要理牠.牠今天也出現在我房間(她是在她房間跟我隔空喊話的)
接下來
想說那先卸妝好了
先卸眼睛(心理os:那要把隱形眼鏡拔下來了嗎? 可是萬一等一下璧虎跑下來看不到牠怎麼辦拉?)
不行,太晚了一定要拔下來了(鼓起勇氣,然後眼睛卸好了)
接下來要卸臉
恩~手溼溼ㄉ先把手擦乾(卸妝油要手乾時用)
很好,衛生紙剛好沒ㄌ
此時壁虎在門上我不敢開門(我怕一開門牠掉下來)
好阿~老娘我就不管那麼多,手溼就手溼
接下來我要洗body了
我怕蓮蓬頭亂噴噴到牆上去
所以我整個站比平常遠一點的角落去洗澡(那個角度剛好可以看的到璧虎的行縱)
我邊洗邊看牠,只要牠往下跑我就會心理os:拜託拉,不要下來
邊洗邊想說:萬一等洗好要出去牠剛好跑到門把怎麼辦拉(整個很愛自己嚇自己)
終於心驚膽跳的洗好了
機車的是,由於我退到旁邊洗,我的睡衣被我噴濕了一半
機車ㄟ
哪來的壁虎阿
整個害我頭髮用清水沖一沖就出來了
死壁虎
洗澡的過程真是神經緊繃
氣死我了
搞的我洗完澡更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