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跟女生的差別

在力量

摩托車踩不發
男生踩不到一分鐘就發了

我踩了20分鐘它還是沒動靜

今天換燈泡時
換了一個叫電源器的

房東阿姨弄不上
陳小妞弄不上
我也不例外
電源器卡不進去

後來還是房東阿姨ㄉ弟弟幫我們弄的
他一來也是一下就進去了

我們問說:有什麼秘訣嗎
他說:你們力氣太小了


今天跟陳小妞在樓下發車時
一樣踩不發
兩腳都快斷了
它還是不發

更好玩的事旁邊剛有有個男的
他的車也發不動
後來他也是用腳踩發他的小車

他整個人很好
還來問我們要不要幫忙
然後他也是踩兩下就發了

我想我們應該同病相憐八 還有你是台中人嗎? 哈 陳小妞的真命天子是台中人 不知道是帶口罩還是熱心助人的心 你有帥到 力量
何時那麼重要了

還有, 我真的快被我的車搞死了 我的小賓士你要爭氣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