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很好

環境很好

小朋友很多也很可愛也很好

只有薪水不好

雅婷很好玩

她會跳音浪

明明我每次跟謝醫師都出了名的倒楣
因為會超級忙

她有一次還在後面包器械那跳音浪
害我哭笑不得阿

小朋友也很可愛
有些很天真
有些很皮
有些很害羞
更有些蛀牙讓我嘆為觀止

懷念每次上班提著我的小綠
然後把它放在食物區那
如果沒有小綠
感覺整天上班沒有動力

每次餓了就打開小抽屜
那裡面有我們的存貨

雖然在那跟我所學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
可是工作的基本態度到哪都一樣


以後我小孩會有口健康的牙(某某某說:是健康)

也許牙科不止是牙科
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問題
一年多
有你們很不錯
雅婷才來幾天
就好像跟我們工作多久一樣
很好相處

加油ㄅ雅婷
雖然你一直很想回台南
還有很多的事想做
那就加油
你還年經
是個76的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