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

算了

也不能怎樣





話說鋼鐵人是也那麼好看嗎

今天來看的人很多

平常都只有幾隻小貓而已

功夫之王的後面到結局那一小段

我不知道看了幾遍

連台詞我都會背了



其實我最喜歡去驗的片是愛情三選一

因為一開始就有帥哥男主角

而且字幕一下就出來了

不像功夫之王整個等字幕出來要等個2分鐘的感覺

今天還來了3ㄍ菲律賓人八

聽不懂在講哪國語言

反正後來我就用英文跟她們溝通

還好他們很了我說的話

不然

我吃喝撞騙的應外系就要倒店了

我希望每天都有很多人來看電影

因為這樣時間就會過快一點

不然我覺得我很像在罰站

腳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