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點就可以先下班了

同事很好

還拿了兩包牛角給我

不過還沒打佯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怎樣

她說:不會拉~快塞~反正沒賣完也是要丟

所以我又帶了兩包牛角回來

那邊比較忙

但上起來有趣多了

因為電影院我每天都在打喀睡的感覺

週清一下就做完了

散場的電影也只有幾隻小貓(假日除外)

而且那邊都是超超超小的小朋友(大概是8開頭的,本小姐是7開頭的)

整個感覺聊不起來

有代溝



每到一個工作的地方
都要被說看不出來是71的
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畢竟我是年經的外表成熟的思想
但年經的外貌是好事
所以該開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