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又是一陣大雷雨

還好已經搭上公車前往台科

到了台科又是一陣大雨

我想有傘跟沒傘其實是差不了多少的

還好除了褲管有些溼之外

並沒有太狼狽的去敲教授研究室的門

朱老師人真的很好

聊了很多

也給我很多建議

解答了我至考上以來的困惑與緊張

我會好好想想

1.學程的問題
2.研究方向與興趣
3.英文能力(原文書應該不好玩)

後來與朋友在台科餐廳買了杯無糖綠
聊了一下
我發現台科餐廳滿多吃的阿 (不過有人在旁補說:你大概來兩三個月就膩了八)
自助餐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另一邊還有素食
我想我以後應該很愛去吃八


研究生的生活會是怎樣
只有自己去體驗過才知其中苦樂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