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護的研究會終於結束了
離你畢業的日子也近了
論文口試那天加油摟
(就如同你說的
一位是指導教授
一位是指導教授的老婆
一位是都不管事的老師)
口試整個就是.....一塊蛋糕阿

還有你看看  你來我這也3.4點睡
我也快兩點才睡
我們兩個的黑眼圈好深阿

報告完還要去逛街一下
晚上你搭車回台南
隔天畢典
星期天跟你哈泥去玩
我光聽你的行程我都累了



繼上去去考北護
這次我發現
原來那個很大的門口
不是北護的正門
這ㄍ小小的
很不起眼的小門
才有北護的招牌
好奇怪
一點都不氣派阿


下午四點換我去找教授ㄌ
山伯說:那以後我要趁你上課來找你
原因是...台科男生真的很多
走來走去都是男的
山伯....這是你來找我的重點嗎?哈

我要踏入那了
哪天也要踏出

時間是用飛的
所以請珍惜我們有的一切



還有這次台北行
也可以說是吃吃喝喝

美式料理
泰國菜
吃好多喔

一起加油八
雖然大家很少聚在一起
但很奇怪
感情就是很好
因為我們有過很好玩的3年是八

還有碩峰的事我真的有驚訝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