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高雄
就很像大小姐一樣
很愛叫唆別人幫我做東做西
例如1.:前幾天我弟在時
我就會說:ㄟ等等幫我去買無糖綠
我弟說:等一下拉,等一下還書順便去
我就會說:吼,快一點拉


例如2這次換成我妹

我在3樓大喊說:ㄟ連尹菱幫我把綠茶端上來,順便拿小被被喔
我妹說:吼,自己來拿拉(不過過了一分鐘東西就拿上來了)

例如3:這次換成我爸 

我說我想吃炒高麗菜 (那時晚上大概9點多了八)
我爸說:那麼晚了不要吃拉
下一個動作他就說 :阿要炒什麼的
我說:我要加辣炒喔
然後一盤炒高麗菜就又來了
不止這樣
晚上還有很多樣水果可以吃
我們家都是我老爸在切水果給我們吃的

我還好只回家4天
如果再久一點
我一定會肥死(早知道把魚油帶回家了)
我覺得我沒有餓過
因為看到桌上有零嘴就拿來吃
總之感覺嘴巴很少有停過
一直處於飽的狀態

話說自己住在板橋
吃完東西要自己洗
衣服要自己放洗衣機洗
地板髒了要自己拖
要吃水果要自己切
總之什麼都要自己來就是了

在家我怎麼會那麼理所當然的懶阿

我回家除了我媽跟我家的狗之外
所有的人都被我叫唆到了

高雄有魔力
會讓我變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