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一個星期的國際研討會

這次地點在南港中研院舉辦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到中研院去

中研院的環境很不錯

附近都是住宅區

大概都住一些研究員之類的八!


==================================

研討會之插曲:

這場研討會除了可以練習英文聽力外

點心與中餐也還可以

當然摟,每次的綠茶,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阿。

重點是有一位學者

他長的好像
奧蘭多布魯 先生






整個有帥氣

後來研究會不知道在講什麼東西

已經連結到博物館數位化還是什麼的議題

所以看看帥哥學者才能打起精神

不過,我還是沒有跟他照到相

這是唯一可惜的地方阿........

我只能說國際研討會

耳朵彷彿抽離不了英文英文,各種腔調的英文,有點精神錯亂的感覺

只有在吃飯時才能大聲用中文交談!

還有,同步口議好厲害!!



我的研討會心得寫這樣


應該



沒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