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本人失眠
想說陳小妞明天都要回台北了
怎麼還不來拿 連爸爸的愛心濃豆漿。

於是我半夜快兩點傳簡訊給她
內容是這樣的 (小妞,明天是要我拿去你家,還是你要來拿?)
然後,不到幾秒,陳小妞就打來了
開頭第一句就說:是你喔,我還以為那麼晚了誰傳簡訊給我。
我說:阿,對拉對拉,不是某某某拉

隔天我一樣很早就起來
我怕我在家都沒在接手機的
我又傳給她說:打我手機沒接打我家
之後她打來說她要來我家了,外加一句:我還以為是誰咧,那麼早傳簡訊給我

你看看 你看看
是有沒有那麼想要收到誰的簡訊阿
很機車ㄟ

還有我的小車車
原來上星期還去出了個送地瓜任務

朋友阿 ,你看看 ,有沒有公平阿
這又讓我回想以前大學宿舍的雞腿事件!!!

話說,我為什麼那麼murmru呢?

我也想要有期待收到愛心簡訊阿
可能是某某誰關心我吃飯沒阿?或者會不會冷阿(現在是夏天冷屁).............................反正就是你知道的,關心的甜言蜜語咩
你也知花兒都凋謝拉!!哈哈哈



還有

我們板橋頂樓

到底


損失


有多少阿


我的那些鍋婉瓢盆兒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