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大姨媽走後

脾氣才是真正爆炸的開始

講沒幾句話我就很想發火

加上我家明明有兩台電腦+ 一台筆電 (已經夠像網咖啦,所以我就沒有把我小筆電帶回家)

但是我那親愛的老弟一天到晚都會罷佔那台快速的電腦

我只能用那台已經快要壽終正寢的龜速電腦

那台龜速電腦呢,心情好時很快,心情不好時呢,本小姐要打網誌時輸入一個字的時間大約是要一分鐘的感覺!!!!!! 已經遠遠超過我的忍耐級限了拉。

外加今天某人叫我查要去玩的行程時,我整個快要發火拉,開個網頁是有沒有那麼久阿! 何況我還要提出很多方案讓某人選ㄟ,搞到我在電腦前腰酸背痛的。我回去馬上快速把我桌上型的電腦寄回家讓老爸整理一下,那台龜速電腦就讓它去八!!!不要再留它了!!

話說,我發現我脾氣真的越來越不好了!(可能吃太多某人的口水,整個火爆脾氣)

要不然就是我在高雄待太久了,沒有到外頭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搞不好也有那麼一咪咪關係喔!!

我在家的行程跟作習呢就如以下所呈現:

1.首先呢

睡到想起來就起來。但我再怎麼晚睡都不會超過中午起床

接下來就有小弟小妹去買中餐,要不然就是我會幫我妹來盤大廚炒飯

由於我都睡到中午,所以我也都很少吃中餐 ! 我都是喝我連爸爸牌濃豆漿一瓶或是自己弄酪梨牛奶之類的就這樣喝飽了。

接下來免不了的就是要關心災區,所以大概轉到新聞台來關心一下每日大事。

但由於此類新聞太過於悲慟,我通常會逼自己轉到別台看一下比較歡樂的節目 (像我今天就再看食尚玩家精選,實在是有搞笑的拉 )

。。
2. 看完新聞後就是等待我愛喝的綠茶回家,然後帶著小綠上二樓對付龜速的電腦。

3. 很快地時間來到五點十分,我媽每天都超準時下班回到家。這時我就會走到樓下問今天要吃啥等等很白癡的對話。
接下來我的工作來了,我要帶我家的狗去尿尿,然後把牠帶進來,還要隨時看緊牠(萬一牠今天還沒便便的話
)

4.當然拉,由於我妹吃完晚餐又要馬上趕去上七點的班,所以整天最閒的我就要去洗碗盤!!!
洗完後就等待我老爸會泡茶來喝,很像水桶的我當然是會喝上幾杯。

5.再接下來我老媽跟我老爸就會討論今天股票是漲還是跌之類我有聽沒有懂的話。
聊著聊著,很好,八點到八點四十,通常媽我會先轉到  大愛台  先看大愛的連續劇
大愛很酷一路都沒有廣告直接演到八點四十
大愛完以後就要看   傳說中的  娘家

話說娘家我沒看過隨便看都看的懂!
演來演去都那些人
最近的劇情一直停留在 搶弟弟 的戲上
台詞我都快會背了!!!!
反正就是亂七八糟!!


6.看完電視也就差不多老妹下班
準備要吃水果摟
一天晚上大概要吃上 三種以上的水果
最近就是葡萄、芒果、甜桃、櫻桃、奇異果等輪番登場

重點是我媽說我真的很會吃

還說現在葡萄很貴吃慢一點 (就很甜很好吃咩,所以可能一下我就自己吃完一串了)

以上就差不多是我在家的懶人情形

我完全不想往外面跑

雖然沒有新電影可以看,(想看的話我家還有mod可以觀賞)

雖然每天都很像瘋子

手機這種3c產品在我回家後就好像忘了它一樣,一天大概只會去看它一兩眼



我怎會扯了這磨多

當然,我現在是用我爸的筆電記錄我在高雄的生活 (用龜速電腦我早就砸了它)

好拉,敷臉敷完了,可以準備睡了。


反正

重點是

我明天一定要超早起來


趁我弟還沒起床


先把某人要的計劃書弄一下


不然

我又要

火冒三仗了!!!!!!

真是拍謝拉!(你知道我在跟你說   對不起拉)



我已經千叮嚀萬交代我妹一定要把我叫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