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等王郁小妞下班

外加外頭太熱我根本不想去閒晃

於是我又跑到電影街去看看有沒有想看的電影

剛剛好,在十分鐘就有一場之前想說沒事可以看一下,也就是情聖終結者這部拉

當我買好票跟我的中餐御飯團就衝衝忙忙的快點進場去,

很好,才八個人,還真是有夠少人的

於是電影就開始拉

看完我只能說

這部片

除了男主角很帥身材很猛,還有床戲很多之外,再也沒有讓我可以稱讚的地方了!!!

重點是 ,最後尼基(男主角)也沒跟女主角在  一起咩

女主角還是選擇跟她的多金老公在一起。這是要給我們一個啟示是說男生還是要多金????

所以我才說,這部除了男主角身材好床戲多,其它的很平淡就這樣演完了。真的是.................................

還有,附近情侶一共有三對,很礙眼!!!!!

總之,電影好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