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嘴巴很壞
我會調皮的說你不愛我
其實我想,那只是我的自我保護而已
那總是因為我的任性而說的話
我知道你有時會生氣會不高興
今天又是一個4號的日子
我向你保證我會改

南投之旅很放鬆
謝謝你
紅酒事件你有照顧我(是我又偷倒)
你總是很好玩
其實我知道你在紙上寫了
day2~不能說
而且還畫了可愛的笑臉
我知道你要帶我去吃什麼
但我猜是回程要去中原吃變色龍(因為我好像講了兩次了)
哈~我猜錯了

開車辛苦了
以後我會開車就可以幫你忙了(雖然你總說你心藏會停止)
以後就換你在副駕的位置吃吃吃睡睡睡了
謝謝你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