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看診時

某位阿嬤帶她的孫子來看牙

醫生說:他前面牙齒可能空隙不夠,兩側虎牙可能以後會暴出來
    不過沒關係這以後都有辦法弄得漂亮的,目前牙齒換得不多也不能做什麼(意思是指矯正)

阿嬤說(台語):阿捏喔,阿不是很醜,醫生阿
       然後醫生又重覆了剛那段他講的話
      然後阿嬤還是很擔心她孫子的牙齒長的不好看

慢慢的

我覺的這阿嬤有點囉嗦
醫生不是都回答過妳了嗎
現在擔心也沒用阿

後來


櫃台結帳時

阿媽又碎碎唸了那些她擔心的事

然後醫生又回答了她一次

且叫她不用煩腦那麼多

然後


阿媽說(台語):我那麼老了,也不知道還能帶他來幾次了


頓時........我有點小鼻酸加有點想哭


原來.....


是這樣的


一個阿嬤愛他的孫子表露無疑

而我.....卻沒有想到

後來我馬上說(台語):不會拉,你不要煩腦那麼多拉

阿嬤走後.每當想起她講那句話,我就很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