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今天去當兵了

晚上打電話給胡媽媽

我發現

胡媽媽整個很擔心你

她怕你在那早上起不來

她怕你第一天晚上會想家人跟想我,然後會睡不著覺(這點胡媽你就不用擔心了,他是3秒睡死的人)
然後隔天六點會爬不起來

她怕你晚上會踢被子(因為你媽說你晚上都會把被子踢下床)
關於這點我也不認同 (因為你晚上都會把我的被子搶走)

她叫你晚上吃飯要吃飽一點(她怕你晚上睡覺一定會餓)
因為你在家餓ㄌ就會叫你媽幫你弄吃的

她怕你晚上會冷
她擔心今天軍中還沒發外套還有軍中的衣物
怕你冷(因為你去的前幾天有小感冒)
她怕你的鼻子不舒服(因為你是一有灰塵就會不舒服的)
關於你的鼻子我們真的希望能去開刀開一開就好了(割一小塊肉 之類的八)

她還說你不知道會不會聽話
因為你脾氣是要怎樣就要怎樣那種
因為你是老大阿
哈,你千萬不要失手打了班長之類的
你看我們多愛你
你看你媽整個把你當小孩(其實很大一隻)

昨天晚上本來想說不能哭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就想流淚

你在那裡的第一天還好嗎?
東西應該很難吃八

呼~國家又不打戰
當了兵也不夠格打戰
因為ㄅ一ㄤ 一聲就掛了
搞不好之前就投降了
亨  幹麻要當兵
亨.....






還有臭肥你是不是有偷藏手機帶去
你回來要被我扁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