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起了大早
前往海大考試
心情倒是沒有多緊張
反正要是不會寫也不能怎樣阿
是能偷看喔
考的都申論題
偷看眼睛應該會瞎了八
都是字
所以,就.......考八

第一科考的是教心
老實說題目不難
有考行為學派
訊息處理ipt理論
這兩題考的是申論
第2部份是10題的解釋名詞
寫到手都快斷了是真的
真的
我旁邊那位考生還甩手咧
因為手真的很酸
我覺的手有快廢的感覺
還有....我還自以為會考創造性思考
結果給我聚斂性思考
不過這兩個是相對的名詞
所以還好
可是最後一科就不太好寫了
所以....不好的回憶就忘了八

來說說考試之外的題外話
就是監考的.....恩....我想他應該是研究生
還不錯
收答案卷時
我已經累到不行
所以雙手撐著臉
就來看一下帥哥研究生ㄅ
不過太累了
眼睛快暴了
總言之
他還不錯看(不過親愛的你最帥)
哈......
有人說
我可以考完七間
統計一下哪間學校最優
恩...好
下星期台科

我要加油
考試真的好累

還有
基隆風也太大了
我的臉快乾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