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到體育台
中華對澳洲
大家團結一條心
為中華隊加油
那裡不分藍綠
誰管你是哪一個族群
只有為中華隊加油的心聲
因為這是關鍵的一場比賽


轉到新聞台
那裡可熱鬧了
一下是刺馬
一下是鬧競選總部
一下是一中市場
一下是偷報
一下更好笑了
連往生的人都可以拿出來當做選舉題材
人家20多年前的事關你選上選不上總統有何關聯ㄚ
選舉選到瘋了
新聞是沒有別的事可以播了嗎
快點選完八
在新總統還沒選出來前
大家都在政治狂熱

誰上都一樣
馬英九上了
或者
謝長廷上了

如果有誰上了會讓我研究所考上
那我願意搭高鐵來回去投誰一票

快點選完八
新聞真的很煩
很煩就算了
還佔那麼多台


還有中華隊要贏喔 雖然我看不懂棒球 不過硬要跟著尖叫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打出去是什麼球 我只知道打出去好像就有人會上壘 然後好像就有可能得分 反正跟著緊張就對了 我看到有人拿著 澳洲=澳梨 的加油海報 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