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早起來
天氣看起來似乎不錯
於是打扮的很陽光
準備和雅婷和她的黑呀呀狗去遊動物園

終於搭了很遠的木柵線到動物園站
現在也可以用悠閒卡付費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來了
一進去是大紅鶴
我們兩個很興奮
討論著大紅鶴的脖子超嘔心
牠脖子很長很軟
可以轉360度
然後牠的腳超級細
哪邊是小腿哪邊是大腿傻傻分不清楚

後來想說讓oreo下來跑一跑(oreo是她新養的黑貴賓)
這時
後方來了位服務人員
她說:小姐不好意思喔,園區沒有辦法攜帶任何寵物喔
   那你們看要退費還是怎樣
我們說:有辦法寄放嗎?
她說:沒有辦法喔,為了動物跟您寵物的安全,所以寵物都沒有辦法入園喔
   以防病毒間互相感染
我們說:喔,那退費好了

邊走去退費時我們兩個想說:這下好了,那現在要去哪呢
我說:那去搭貓覽好了
這時服務人員轉頭對我們說:今天星期一貓覽公休喔

這時我心理想說今天有沒有那麼巧

後來我們只能無奈的邊走回捷運站邊想說要去哪

1.想說看電影(但沒有人帶狗去看的阿,況且一定不行的)
2.阿算了去百貨公司(心理又想:百貨公司可以帶狗了八)

總之後來我們去了sogo

搭上捷運回忠孝復興的那一刻
突然下起大雨
這時我們安慰著自己
下那麼大也剛好不用逛了拉

晃了一下sogo
我們跑去吃火鍋
在吃時雨變小甚至停了
吃完要走時
又是一陣超大雨

晚上去上班時
下去洗大客盤
洗著洗著
水管怎麼賭住了
後來正職的同事下來幫我把水管整個拔下來 原來
不是髒東西賭住了

是我讓菜瓜布不小心掉下去
難怪整個水流不下去

我整個覺得
今天
是怎麼了

1.進去動物園不到5分鐘就出來了
2.花了60元只看了大紅鶴(紅鶴還真貴) 我想看老虎跟一隻 聽說快要掛了的無尾熊 今天沒去成動物園 意思是說這星期思妤要跟爸媽一起來台北玩
意思是要帶她再去一次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