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阿姨很忙沒有時間帶她出去玩
所以她有機會出來玩好開心好開心





她現在吃的很開心
結果隔天起床她咳嗽
然後用很可愛的聲音對著我弟說:都是你買冰給我吃,害我褲褲瘦(台語)



那些大人們說:幸虧她黏我弟,不然帶她的人會累死
因為她到動物園當然要看動物阿
可是那些大人們走不到幾步就要休息
套句我弟的話:
他說:有樹蔭就進去乘涼,有廁所就進去上
只有她一直拖我弟去看什麼猴子大象長頸鹿........
我弟暫時看起來以後會是個好爸爸
抱小孩還挺有一套的



這小孩在動物園時她精神最好
一上車就累垮了



要一直這樣開開心心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