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jt今天有急事不能等遲到的暖暖到來

我想說都要等人了那下去帶他一下

暖暖應該6.30就來了八

貼心的我都幫他把生日券 麻吉套票等等有面額的部份都算好了

誰知道暖暖一來

客人就一直 一直來

害我們完全沒有空檔可以好好交班

總之搞到快8點

算一算今天金額少了270

心灰意冷下

暖暖就請某人下來

某人一下來我就說

錢方面少的問題

況且也算了兩遍

然後我說:那我沒辦法要先走了

她說:真搞不懂你們交班怎會交那麼久

   
    客人是有多多


我跟暖暖就不發一語

因為我跟本不想講話了

某人等了快2ㄍ小時

我想叫他先回去免的等太久



我就很愛哭

因為我覺得我們壓根沒有想要搞那麼久

誰叫客人就一直來買票

我不是怪暖暖遲到

因為我今天沒有急事

所以我無所謂

只是不要讓我覺得下來幫忙代一下是一種錯誤

暖暖一直跟我道歉

我說我沒有因為你遲到生氣  (後來知道你車殼壞了喔,領薪水了
應該好好善待它依下了喔)

我是因為後來的事覺得很委屈


總之後來我打去問270ㄉ下落
結局是就是少270
然後我 jt 暖暖  一ㄍ人出90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

我下去多的那幾個小時剛好補掉了

暖暖說

他遲到被扣錢還要賠90

我看你今天虧很大

下次要晚那麼久來記得先打個電話喔


樓上新來不久的猛男體院二人組

真的比我還晃神ㄟ

一ㄍ像小香一ㄍ像言承旭嗎?
他們是這樣說的

 
總言之

我還滿愛哭的

只是我不喜歡委屈的感覺

因為我並沒有錯

沒有錯就不須被責怪

是誰都一樣


還有有人說
每次游泳都被我躲過
原因是今天本來下班要去游泳的

搞到8點多是游什麼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