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生你看畢畢的眼神變得好憨厚喔

有故意裝可憐的感覺

我記得以前你調教以及多年來日夜與你相處之下

牠以前眼神看起來很兇的ㄟ

很像故意裝堅強(其實是很故意的臉)

以前牠犯錯打牠牠會一付我沒錯的臉

打八我不怕的臉

現在牠變了ㄟ

果真是你教出來的

就是兇狗

跟你一樣


還有牠真的很愛吃

拍照用吃來誘惑牠是最快的

套句我妹說的話

我們家的狗只對吃有興趣


我真是受夠牠了


有夠愛吃的

永遠 吃不飽一樣

整個很愛吃水果ㄟ

連夏天出的芒果牠也愛吃

乎~~~我養的狗都很愛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