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自考上都一直在放假

卻每天被打工搞的很忙

雖然有時打工也沒多忙

只是好像什麼時間到了就該去上班

久了這種感覺很忙錄

因為我回家就不想整理房間

現在我的房間是除了搬家之外

最亂的時候

每天都很熱

不開冷氣只要動一下就很熱阿

那是要等到何時才能整理完 阿

今天終於不用幾點到了就要上班那種fu

可以慢慢的打電腦

慢慢的看台科寄給我的東西
(25要寄回去所以一定要搞定)

可以煮個什麼來吃

可以無聊看一下易遊網

可以看一下歐洲行程

但是鬼知道根本目前不會去

用一下積在相機中還沒整理的照片

想一下八月要排什麼休
(這點很無聊,因為還有兩個星期)


總之就可以慢慢的做一些平常不能做的事

缺點就是太熱了

為了地球為了荷包

所以只有睡前跟快熱死的情況下才可以開冷氣

所以還是快點把筆電買好

我就可以去星巴克或者是圖書館坐一天了

畢竟那冷氣像是不用錢一樣

還需要帶件外套才能保暖

放假真好

我想去住在鄉下

整天發呆

城市實在太多人太多車太多繁雜的事了

我想我開始老人了





現在我要去洗手作羹湯了

今天來煮健康的湯麵好了

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