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自己很幸運

因為我的家人都對我很好

從小到大

我印象中很少被罵

除了小時候我考太爛

不敢把考券拿出來給爸爸簽名之外

但那也沒有罵

我爸只會說:考不好還是要拿出來阿

我真的想不起來我有被罵過很慘的經驗

也就是這樣 我媽才會跟我爸說就是都沒有打

才會每個都沒有很大的成就(不過我不認同這點)


不過她也是講講的

因為我老是聽到她跟鄰居說小孩不用多會賺錢

只要乖就好了(所謂乖的定義應該是沒有作奸犯科,捅出一堆籠子要家人來清屁股的事八)

剛剛老爸還問我要不要吃螃蟹

阿姨剛好回去順便幫我留兩隻

我還說:是煮好的嗎?(煮好的當然好阿)

接著又問說:那有蝦子嗎?

我整個要求很多

我知道你們都很愛我們

現在我也很少惹你們生氣(本來就沒有)

其實是你們也給我們很大的自由

只要是我們想做的事

很少會反對的

我說要買筆電

弟說補研究所題庫班還要多繳九千元

工作時也不用給你們錢(我媽說我賺的都不夠我花了)

以前念大學的學費貴得要死

也從來沒有讓我們擔心過

那天台科的學費只要兩萬一有找

我還跟我爸說:便宜喔(因為跟以前比實在差太多了拉)



我知道我要加油

我研究所會好好加油的

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話說你就不一樣了

你會說我很煩

同樣的話要講幾遍

不同的是

家人永遠都會支持你

而你我不知道哪天

會不會就跟我KISS GOODBYE了

所以要找個好老公的確是我這熟女現在的煩惱之一了

況且我還逼迫小郁結婚那天

把捧花丟給我

可是問題來了?

現在還有人再丟捧花嗎?

那應該是國外的婚禮上才有的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