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研究所考完

確定念哪後

我的書桌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很多考試念的書

現在的功用是拿來墊高鏡子,這樣化妝的高度比較剛剛好

它們已經被壓很久了

其實也不是不想整理它們

無奈我的三層櫃不夠用了

書都塞不下了

所以我打算明後天在去買三層櫃

不然它們要住哪阿??

沒地方住了拉!

等之後開學應該還有一堆有的沒的資料要擺


所以還是得再添購三層櫃呢!

還有這星期買筆電之後

我的桌上更沒空間了

整個非常多東西

看起來很像事業不知道做多大一樣

其實並沒有!!

只是雜東西非常多

我這幾天一定要快點整理好

不然開學我怎們當個好好念書的乖小孩呢!! 還有牆上的行事曆 都是哪天要去玩ˋ 哪天要吃飯ˋ 哪天要上班, 整個暑假就快這樣過了! 非常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