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人生怎會那麼好看

韓馨菲怎會那麼可愛阿

馨菲生病開始

真的是看幾次就哭幾次


[上帝太忙了沒有辦法照顧到每一個小朋友
所以他派人來幫他阿
那個人就是媽媽
所以小孩才會那麼需要媽媽的照顧跟愛阿]

但是話說廣告時我轉到新聞台
媽媽們都在叫苦連天
因為尿布奶粉又要漲了
養小孩變得很貴
所以負擔不起
所以只生一個不然就是不生
我想上帝未來幾年還是會很忙喔!



然後學校開學小一新生人數變少
學校以後會面臨沒有學生
老師也會失業
這應該是一連串的問題
政府應該釋出更多補助方法
不然眼前的小問題以後就變大問題

那話說我還是考慮跟朱教授也是很有前途的
研究成人發展跟成人教育
人類發展分成兩本(出生的發展到死亡)
我終於用到第二本了
已經從嬰幼兒發展跳要躍到成人前期的身體與認知發展開始了)
然後再加上我幾年前就說我覺得開老人團康俱樂部應該很賺錢
(詳細簡介如有需要請洽連小姐)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這話可不是蓋的!
我成天只會想一些有的沒的也不蓋的!

星期四要去新生座談
我想,離開學的日子不遠了

還有我扯太遠了
我該去利用今天的休假
好好整理我的房間比較實際才是!


還有,現在的校長跟老師還要扮飛天小女警來歡迎小一新生

實在很妙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