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涼了

剛好大姨媽來

為了要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今天約陳小妞下班一起去吃板橋南雅夜市的麻油雞

其實那家我們常去吃

但以前去總是吃雞塊

這次我們決定一定要點大雞腿來吃看看


南雅夜市有點難停車

陳小妞叫我先去點

她等等到

很幸運的是這次一下就有位置了

一問老闆娘之下 雞腿也只要等二十分(以往聽到的都是要等三四十分鐘)

等了等

大雞腿終於來了

咬下去那口

我只能說

等的時間真是值得ㄟ

怎麼會有那麼彈牙的雞腿阿

用放山雞已經無法想像肉質的彈性了

雞塊八十元外加比較不用等

雞腿一百元外加要等比較久

我終於體會以前聽到三十分鐘還願意等的人

不是頭殼壞了

也不是時間太多

是真的很不錯吃 ㄟ

不過吃完吃後

由於我請老闆加湯

我吃完整ㄍ頭暈

外加臉很紅

陳小妞說你講話酒味好重

我真的太瞎了

連吃麻油雞

都會紅

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