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
馬鈴薯 1顆
紅蘿蔔 4/1條
香菇 2朵
肉絲 20元
蔥花 一咪咪 (其實我本來沒有要加它的,但你也知傳統市場買菜都會送蔥,所以我就加一下摟,但卻創造出意想不到的好味道喔)

..........................................................

一開始呢,我先用了橄欖油把全部的馬鈴薯、紅蘿蔔和香菇先悶熟
(在悶熟的過程中,要注意一下如果東西有點乾時,加點水沒關係)
然後呢,當上述食材都差不多熟了我才加入肉絲及一半的奶油拌炒一下


我用這種餐包奶油喔!

最後加上一點蔥花,加上一點烹大師,就完成拉!



其實........
還滿好吃的喔! 鬆軟的馬鈴薯配上奶油真的好好吃 蔥花香,提升了奶油的香氣 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甜點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